严耀玉

飙车童话玉哥哥【主bg,英美同人为主,原创为辅】

(HP)你怎么不一样!第四章

【维多利亚-弗拉斐和詹姆斯-波特会面第一天,被帅哭】


【有知情人士目击了一切,据说是格兰芬多的弗拉斐同情斯内普,被波特气哭。】


【知情人士是谁?出来挨打。】


维多利亚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差不多就把昨天的事情忘了。哪怕昨夜是辗转反侧,一夜难安,但是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至少她是忘了。


向平时一样洗漱穿衣,然后抱着书去大厅吃早餐。


上午只有一堂魔咒课,今天的题也并不是很难,完成了任务之后和斐西在餐厅汇合,打算先吃饭在看书来着。


见到斐西之后,维多利亚先是打了个招呼,然后挨着他坐下。


这时候大厅还没什么人,斐西给维多利亚拿了水果、点心、主食、果汁。然后问了随口问了一句。


“詹姆斯波特怎么你了。”


维多利亚嗷——就哭了。


“呜呜呜——”


一边哭一边吃饭,眼泪水止不住的淌啊。


她内心苦哇。


有苦还说不出哇。


斐西:“…………”


“呜呜呜。”


斐西:“…………别哭了,先把事情说清楚。”


维多利亚:“呜呜呜呜——”


斐西:“他欺负你了吗?”


维多利亚:“呜呜呜没有。”


斐西:“你哭什么?”


维多利亚:“我好讨厌他呜呜呜!”


斐西:“…………”他也好讨厌他。


维多利亚哭的好惨:“可是他好帅啊好帅啊嗷嗷嗷!!他怎么能是詹姆斯波特,我是詹黑!詹黑!”


斐西默默的端着盘子走开心,“别把眼泪哭到我盘子里。”


维多利亚抱着他胳膊抹眼泪。


“哥啊哇啊啊啊呀呀啊啊——”


斐西真想推开她的脸。


这妹妹不是亲生的他真的就推了。


“反正你离他远点就行了,你一个一年级,人家四年级跟你计较什么。波特在小心眼也不会那么小家子气的。”


维多利亚:“QWQ晓得了。”她不是怕他,她是委屈……也可能是被帅哭了。


“他要是欺负你就跟哥说。”


“欺负了。”


“??”


“棒球砸脸了,火车还摔跤了。”呜呜呜,她的脸面。


詹姆斯波特居然还那么帅,有火都发不出。


这孩子还挺记仇,斐西诧异了一下,然后掏出手帕给她擦眼泪,“别哭了,妆都哭花了。”


维多利亚:“??我没化妆。”


斐西:“噢,我忘了,被詹姆斯波特打的。”摸摸她眼角和鼻子的粉红。


维多利亚:“???”


哇——TAT


【詹黑黑化程度+2啦】


人詹姆斯也是无辜……呃,似乎也没那么无辜。


——


然后,好几天都相安无事。


除了偶尔有人会说起这件事来,也没有起什么波澜,都是学生,主要还是以念书为主,更何况俊美的学生多呢,有家族势力的、争议的,还是有的。


目前比较有争议性的,据说帅哭了(没有真的没有)整个霍格沃茨的那位,小天狼星-布莱克。


大家还是比较愿意看看他们家的笑话的。


大部分人还是普普通通的学生,以学业为重什么的,虽然魔法界成人年龄比较小,需要较早考虑一些实际问题,不过对于维多利亚这种低年级来讲,学习还是第一位。


值得欣慰的是她隔壁床位的同学终于来了。


比同龄人晚将近一个月的开学。


据说叫Jade,一个小姑娘,戴着眼镜,很普通的一个女孩她下课回来的时候就看见Jade在收拾自己的行李。


“我分院的时候来了,分完才走的。只是没见过面,不认识而已。”小姑娘告诉她。


维多利亚点点头。


“有什么需要我的,我能帮上忙的,我会尽力帮你的。”


“谢谢你。”Jade说。


对于Jade来说,她是刚开学,还有好多东西要处理,所以也没有和维多利亚一起上下课什么的,为此Jade还特地道了歉,表示一下。


维多利亚连忙说:“没关系,我也喜欢一个人。”


Jade看起来也不是个喜欢理别人的,独来独往,两个人偶尔交流一下,有要帮的也会帮忙,上课也不会刻意一起。


维多利亚觉得这样挺好的,她挺喜欢这样有距离感的相处模式。


Jade说她身体现在也没什么大问题,周末申请外出去医院配合治疗就好了。


她会再在向学校提交申请的。


体弱多病的小姑娘,身为同龄人维多利亚还是挺同情她的,能帮忙就尽量帮忙吧。


——


上一节课是草药课,维多利亚对这种东西确实不是怎么懂,她花了不少时间才弄的透彻,所以她差不多是最后几个走的学生了。


“弗拉斐?”


教授喊了他一声。


维多利亚愣了一下,“教授?”她正准备走呢。


“你是格兰芬多对吧,可以麻烦你帮我叫一下你们学院的伊万斯吗?我这边有点事找她。”


维多利亚连忙道:“没问题教授。”


“请她八点之前来一下就可以了,麻烦你了弗拉斐。”


“好的,教授。”她抱着书出去了。


伊万斯吗?格兰芬多顶尖的学生,她知道她的,真正的天赋异凛,据说长的还很好看,她到现在还没见到她呢。


……怎么会找斯内普同学做对象呢……


不,维多利亚,万一是欣赏人家的心灵呢!


斯内普同学虽然眼神冷酷了一点,凶狠了一点,可怕了一点,但一定是一个有着善良而脆弱内心的好斯莱特林,这样心灵美所以才吸引了这样优秀的伊万斯……………………吧?


_(:з」∠)_这种话想想就好了,别轻易的说出口啊女孩,怕会死的很惨。


维多利亚本来打算去公共休息室等她的,因为今天高年级的似乎有活动,下午才能回寝室。


但是走到走廊的时候发现了Jade,她从西边往东边走,走的慢慢的,手上还握着几张纸。


“Hi,Jade,去哪?”


Jade听到声音回头推了推眼镜,认出她了,微笑。


“刚从校长室出来,处理一下申请的事情,邓布利多教授告诉我申请还要提交到什么部去,我也不是很懂,他告诉我去找级长,级长会帮我搞定的。”


眼神在维多利亚手里的书上停留了一下,问道:“还没回去?”


维多利亚摇头,“没呢,斯普劳特教授让我找一下伊万斯,我正准备回公共休息室。”


“教授说伊万斯和级长一起去处理学生事物了,她应该晚上才能回来,那边不让新生进去,不过我有校长批都申请表,要我帮你带个话吗?”


这样讲的话似乎也没什么办法,维多利亚只好非常感谢的拜托Jade了。


这时候斐西应该在老地方等她了吧,维多利亚先去了大厅和斐西打了个招呼,以免他着急。


“我回去换本书。”


意料之内,斐西头都没抬,从鼻子里哼出一句,“快去快回。”


维多利亚小步子溜达过去。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就在那边,应该不是很远,维多利亚打算慢慢悠悠的从这边晃过去。反正斐西肯定在看书,不着急,今天天气又很好,外面又是操场,她正好可以看看魁地奇到底是怎么玩的,她还不是很懂呢。


魁地奇在巫师界来说,称得上是一个全民性的运动了。可惜她爸爸妈妈都是比较斯文不爱动弹的人,是少有的不怎么感兴趣的那类。


不过听说詹姆斯波特对这个特别有天赋来着。


她经常格兰芬多的新生小姑娘尖叫说这些来着。


追球手还是找球手呢?


维多利亚看看外面飞来飞去的巫师们,“…………”


魁地奇,波特。


……


她还是赶紧走吧,以免落入什么是非之地什么的,好难过呜呜,凭什么辣么帅!


自己那么努力的学习,为什么还是那么呆?


不公平!


连斐西都很好看!


苍白的头发,蓝色眼睛,阿姨是来自北欧的国家,像斐西那样白的那么干净的头发也很少有嘛。


而她自己的就总是卷卷的,虽然偶尔看起来还怪好看的。


但是,


还是羡慕了嘤。


【咚——】


“嗷!”


什么东西砸头上了!


皱着脸揉脑袋。


还怪疼的。


真是流年不利,她最近是不是略微有些倒霉哦?


要不要买颗转运珠转转运什么的。


转头看,那个砸在头上的小东西居然没掉下来,还飞起来了。


金色的,球形,有翅膀。


呼哧呼哧的飞出去了。


然后维多利亚甚至来不及反应那个小东西叫什么,脑子里警铃大作,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高瘦、蓝色眼睛、黑色凌乱头发的青年坐在一把相当帅气的扫帚上缓缓升起。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这么好的运气不如去抽奖?


北欧十日游不好吗?


AWA


冷静,Vicky,不过帅点【而已】,詹姆斯波特【而已】。


呵,金金金金金金金金玉其外,败败败絮其中【而已】。


冷静的走过去,假装没看见。


还要学习呢,今晚吃什么呢?


……现在才中午。


詹姆斯波特抓住那个金色飞贼,纳闷的望着没什么情绪,看了他一眼就走了的小学妹。


……近视眼啊学妹?


这度数可不轻。


詹姆斯操纵扫帚往前靠了靠,从上面跳进楼里,刚准备说话,从远方而来的游走球【呱唧】砸学妹脑袋上了。


“嗷——”的一声惨叫,呜了一声硬生生忍下来,瞥都不敢瞥他一眼,若无其事的抱着脑袋,准备走。


……


这到底是害怕他,还是讨厌他?


“学妹,是我的错。”


维多利亚很冷静:“不是,我自己不小心。”


“游走球从操场飞过来的。”


“我不该走这条走廊的,对不起学长,我现在就走。”


詹姆斯:“………………”


嘿。


——


莱姆斯赶到现场的时候,惨案已经发生了。


受害者已经遇难【不是】,场面快控制不住了。


犯罪嫌疑人詹姆斯甚至死不悔改,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之心。


眯着眼,靠在柱子上倚着脑袋问女孩笑:


“你原谅我了吗?”


那个黑卷卷头,白的不得了的颓废小学妹抱着柱子哭的那叫一个惨哦。


“我原谅你了呜呜哇——”


“真的原谅我了?”笑眯眯。


“真的原谅你了呜呜呜哇(;Д`),我错了学长,我真的错了。”


“你看你这不是还没原谅我吗?你道什么歉呢,毛绒绒,是我的错呀~”


“不不不学长都是我的错哇——”


维多利亚:QAQQQQQQQQQ——


【詹黑黑化程度+1】

【詹黑黑化程度+1】

【詹黑黑化程度+1】

【詹黑黑化程度+1】

【詹黑黑化程度+1】        

    ……


詹姆斯:“XDDDDDD”


莱姆斯:“………………”


然后莱姆斯就抽了詹姆斯一顿(期间其还一直非常「真诚」的向小学妹询问是否接受道歉。)


以至于莱姆斯需要再抽一顿詹姆斯,然后把他推到那边墙角,离的小姑娘远远的,才能对她深刻的表达歉意。


维多利亚其实很有礼貌来着,忍着眼泪从柱子上下来,还不忘非常懂礼貌的微鞠个躬,


然后才泪奔——


詹姆斯这货不思悔改居然还一本正经的走过来搭住莱姆斯的肩膀对他说:“这小学妹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


莱姆斯:“…………”渣男。


这个渣男!


——


【大厅】


维多利亚抱着斐西的腰。


“哇——斐、斐西,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我决不会因为他帅就不讨厌他,很帅也不行,特别帅也不行,特别特别帅也不行!哇————”


拼命揉他的头发哭咧咧他平时根本不给自己摸!!!哭了落泪了,难过了,哇——


斐西:“…………………………”

评论(1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