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耀玉

飙车童话玉哥哥【主bg,英美同人为主,原创为辅】

(HP)你怎么不一样!

卢平他们一下课,小天狼星先走了,最近他有点事情,确实不那么愉快,就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先走了。


过了一会儿詹姆斯就跑了,三个人在路上走着走着,他突然就跑了。


彼得抱着书跟在卢平后面,“詹姆斯怎么了?”


卢平先:“……”了一下,想了想,勉为其难的回答:“找到…咳…乐、乐子了吧。”


勉为其难称之为乐子……?


彼得:“?”


什么乐子?


卢平不知道要不要说些什么,毕竟这种事情吧……莫名的难以启齿,但是吧……又…………


开口打算说些什么,被打断了。


他跟彼得两个人抱着书,站在那,目光盯着跑出来的詹姆斯。


先是看到詹姆斯往左边的走廊拐了进去,


紧接着就看见那个弗拉斐跟见到鬼一样,夹着尾巴匆忙抱着书一路小跑,从左边的走廊跑出来,进入右边的走廊。


后面远远的跟着慢悠悠的詹姆斯,朝他们一笑,


走进走廊。


卢平:“……”


彼得:“………………”


紧接着弗拉斐QAQ的从右边的走廊泪奔着冲出来,看见他们的时候又立刻变脸,仿佛镇定又淡然的样子,


从他们旁边慢吞吞、仿佛淡然的、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走过去。


……


继续泪奔。


卢平:“…………”你懂了吧。


彼得:“…………”我明白了。


詹姆斯笑的还有点得意的从走廊走过来,心满意足。“咱们走吧。”


卢平:“…………”


彼得:“……………………”


嘚瑟。


——


一行人去吃饭的时候,卢平慢吞吞的说。


“我觉得你最近有点闲。”


詹姆斯:哈?跟我说吗?


得到卢平肯定的眼神,詹姆斯摸摸眼角,余光扫到角落的毛绒绒。


“咋?怎么看出来的?”


“天天找新生麻烦。”


“哎呀……那你不懂,学妹超可爱的,像个小老鼠一样。”


卢平:“?”有拿老鼠形容女孩子的吗?


小天狼星端着杯子从那边过来,坐到卢平和詹姆斯旁边,卢平往旁边让了让,让小天狼星坐在最外面。


詹姆斯波特趁着和卢平拿东西的时候,站在她身后:“学妹!”


维多利亚:“嗷——”的一嗓子。


土拨鼠尖叫。


詹姆斯波特:“哈哈哈哈她超有意思的,我学妹超可爱。”


卢平捧着盘子:“……”


卢平:“你会遭报应的。”


詹姆斯波特:“呸。”


这么陷害兄弟,是不是个人?


卢平翻了个白眼,詹姆斯搂着他肩膀高高兴兴的走了。


卢平:“滚,别碰我,果汁要溅出来了!”


詹姆斯拽着他胳膊晃。


卢平:“啊啊!”这个混蛋。


两人回来的时候,小天狼星捧着本杂志在看。


詹姆斯坐下来,“看什么?”


小天狼星头都没回,“杂志。”


“麻瓜的杂志?”


“嗯。”


“看看。”


递给他。


封面上写着巨大的Playboy。


“花花公子?是我的范儿。”点点头,翻开。


臊着脸合上。


指着小天狼星,“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小天狼星:“……”


“还给我。”


“不要,我要仔细研究一下。”


卢平:“……”


没听见,他什么都听不见。


臊着脸翻。


嗯……


这个衣服吧……


很有意境!摸下巴。


嗯?


把小天狼星拽过来。


“这个麻瓜为什么要带着兔子耳朵。”


“不知道,因为性感吧?”


“性感吗?”不是很能理解。


兔子不是毛绒绒的吗?


毛绒绒的小问题


他想到了什么?


臊着脸。


不不不,那是个小丫头片子,想太多了。


小天狼星看他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翻了翻眼睛,拽回来收起来,“别看了,下午还要上课。”


詹姆斯摸摸头,回头看卢平,“你觉得性感吗?”


卢平:“这种事情别带我,我没看,正经人。”


詹姆斯:“?你是正经人?”


卢平:“我是正经人。”


詹姆斯:“你真的是正经人?”


卢平:“我真的是正经人。”


詹姆斯拍他肩膀,“陪我上厕所。”


卢平:“??你想干什么?”


詹姆斯坏笑,“正经人?”想到哪去了?


卢平:“…………”吃我一记喵喵拳!


詹姆斯抱着头:“嗷!”


——


多行不义必自毙。


然后詹姆斯就遭报应了。


两人gay里gay气的一起去上厕所了。


卢平没进去就在在外面等他,詹姆斯上完厕所洗完手甩着水出来了。


“走吧……”


此时此刻,梅林说【要脚滑】。


玉玉子就执行了。


然后詹姆斯迷之脚滑。


“卧槽!”


下意识的拉住对方,卢平连忙去扶他。


“詹姆斯——”


没扶到,但是……


似乎没什么事?


詹姆斯连忙撑住地面,“没事没事,我拽住了……咦………………”


拽住了什么……?


……


……


卧槽!


拽着人家裤子,面前是……


洁白的………………


内裤……………………


并且面前站着的并不是卢平,而是另一个陌生的男巫,白的很纯粹的头发,蓝眼睛错愕的看着他,


僵住。


他…好像把人家裤子…扒下来了。


_(:з」∠)_


男巫:“……………………”


卢平:“…………………………”


詹姆斯:“…………………………………………”


默默从地上爬起来,


帮他拎好裤子【??】。


无视对方复杂的眼神,给对方和自己先来了个清理一新,


然后伸手,风度翩翩的微笑。


“詹姆斯-波特,格兰芬多。”


喂就这么若无其事你不觉得太自欺欺人了吗!


卢平甩了个眼神给他。


詹姆斯无视掉了。


此时此刻就要当成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不然他格兰芬多院草的面子往哪放!!


对面男巫深深的看了一眼他,仿佛就跟没见过智障似的,嫌弃且敷衍的碰了一下就缩回来了,还是看在不想惹是生非的面子上。


“斐西-萨多尔,拉文克劳。”


卢平朝他点头,“莱姆斯-卢平,格兰芬多。”


斐西点点头,脸色微妙的走了。


两个人愣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离开,


詹姆斯才顿了顿,回头对卢平说,


“还挺帅,勉强抵我一半。”


话语间似乎毫无歉意【是的!】


卢平:“……………………”


要点脸好吗?


还不吸取一下教训吗??


你这毫不反省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你会倒霉的!真的会倒霉der!


后来看到詹姆斯乐呵呵的又去逗人家新生弗拉斐,卢平觉得这个人可能没什么救了。


千言万语转化成【活该】两个字。


呸!


——


斐西觉得今天简直是倒霉透了顶,虽然不赖詹姆斯波特,只是一场意外,但是心情也不可能脸色不好。


他原本只是打算洗个手而已,腿上似乎还残留着触感,想想他鸡皮疙瘩都起来。


他要回去先洗个澡,先跟维多利亚说一声,她还在那边等他。


斐西一脚跨出去,Jade瞠目结舌的看着他。


Jade抱着书路过目睹了门口发生的一切。


斐西:“…………”


Jade:“…………”


斐西:“……………”


Jade:“………………”


Jade:“…今、今晚中午的月亮不错,天气真好,那什么……再见。”


神色匆匆的就跑了,眼神都变了,斐西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斐西:“………”


他还能做什么?


他只能默默的、默默的……


【斐西-萨多尔】已将【詹姆斯-波特】加入黑名单。



评论(1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