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耀玉

飙车童话玉哥哥【主bg,英美同人为主,原创为辅】

【严耀玉原创】杀手

【超级小的甜梗】




【有人要杀她。】


她知道。


但是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更不知道目的是什么。


于是她就开始观察。


是谁,


什么时候。


目的是什么。


路上的每一个人都变得可疑起来。


拎着公文包的可疑上班族。


面无表情的可疑高中生。


遛着狗的可疑老太太。


还有盯着她的可疑小伙儿。


嗯?


【滋溜滋溜滋溜】


用力的吸冰可乐发出刺耳的声音。


看起来只是个小痞子而已。


“噗——咳咳咳。”


呛到了自己。


“……”


是个傻子吧。


想转身离开,最后还是给了他一张纸。


嘛,不会这么容易吧。


……她真是想太多。


扯扯裙子的边回家了。



后来发现,哦,原来是个变态。


“干干干干嘛,我又不是故意偷看你欧派的!”


若无其事的拉上窗帘,对在门外敲着门担心的保镖叔叔。


“没事,是个猫。”


穿好衣服拉开窗帘,他趴在窗户上。


“so hottt——”


“啪——”一巴掌。


“……”捂着脸。


“一点都不疼。”


笑嘻嘻。


笑眯眯的狭长凤眼。


长相普通的不行。


杀手?


还是【变态】比较靠谱。



变态萝莉控吧。


对被欺负的她说。


“我帮你打回去呗。”


欺负几个小女生?


“你给我抱抱就行。”


……


变态萝莉控。


咕咕咕。


“啊,肚子好饿。没钱了呢。”


她只好买了汉堡给他。


变态笑嘻嘻的吃着汉堡,滋溜滋溜喝着可乐,然后她坐在自己一边的肩膀上回家。


托着她的脚踝。



“大小姐,老爷可能不行了。”


“父亲怎么说。”


“老爷已经把少爷和夫人安排去了美国,但还没有来得及安排您就已经昏迷不醒了。”


“好的。”


“大小姐……”



怎么说呢……


父亲一死,自己必死无疑。


各方势力都在觊觎这盘佳肴。


而她连狼都算不上,只是一只奶狗。


变态睡在她家阳台上不肯走。


她用小石头砸他。


怎么砸都砸不走。


死变态。


天天偷看她换衣服。


杀手怎么还不来呢。


“嘻嘻~我回来啦,看看这是啥!”


一只肥肥的黄白的小猫咪。


“隔壁邻居家的,玩好了我还要送回去哦。”


啧,


谁稀罕。


一人一猫玩的在地毯上打滚。


她不知道小痞子什么时候走。


不过天天来,也挺有意思的。


除了偷看她洗澡。



后来有一天,小痞子没有来了。


小花猫也没来。


她坐在窗户边等了一个下午。


明白了。


默默站起身,关上窗户。



父亲最信任的兄弟,她口口声声喊着七叔的人,居然就是那个内奸。


杀手放火烧焦了她的房子,而她那天放学迟了,姗姗来迟。


站在门前,看着那个凶神恶煞的杀手。


“七叔呢。”她拎着包。


枪指着她的额。


“去死吧。”


扣动扳机。


她闭上眼。


【砰——】



全装一身西装的小痞子果然有点看头了。


人靠衣装马靠鞍。


冷酷的表情下,果然像个杀手了。


……唔,太容易了吧。


拉动保险栓。


枪尖从对那具尸体瞄准到她的身上。


“我是杀手哦。”


她:“哦。”


放下枪。


“想活命就快点跑。”


声线冷硬。


她:“哦。”


哒哒哒,哒哒哒。


穿着小皮鞋。


跑的飞快。


杀手无奈:“不是让你往我这里跑……。”


抱着他的腰,抽抽搭搭。


“哦!”


掂量掂量她挤着自己的沉甸甸的欧派。


“……算了。”


扛起来就跑。


任务失败,赶紧跑吧。


美滋滋的。



“你一个高中生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欧派嘛?”


“我怎么会知道,你问问它?”


……


“喂,你干嘛长这么大?嗯?不说话,我抽了你哦。”


啪——!


杀手捂着脸。


“一点都不疼。”


变态萝莉控。


嗯。

评论(2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