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耀玉

飙车童话玉哥哥【主bg,英美同人为主,原创为辅】

(神探夏洛克)关于考究要员学习计划

四十


「杰出是最高级的孤独」


在大多数属性为平庸的社会中,「杰出」的名词某种意义上代表着有些人一辈子始终是要与孤独为伴。


不过对于这一类因为智商而独立与平庸之辈外的一类人来说,或许即使终身孤独,那其实也没什么。


孤独是一种快慰,带来的是比平庸之辈更加高效率而不那么累赘的生活。


对于大多数天才来说,孤独是一味必不可少的良药,也或许仅仅普通的就像手边的咖啡。


苦涩又令人上瘾,提神而使人清醒。


他喜欢黑咖啡的味道,正如嚼着一味名为按部就班的草药一般,融入他的身体,融入他的思绪。


只不过喝咖啡的时候,最好的地点果然还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而不是在这个国王十字街路口向右转的贝克街221b的私人公寓中。


尤其是在他这位智商低嘴巴却十分凌厉的弟弟面前。


“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就像一只你所说的记忆短暂的金鱼,逃避着被投食进来的诱惑,却自以为是的隐瞒真相,咬着饵。晚餐好吃吗?”


最后一句话,他意有所指。


夏洛克毫不留情的挖苦他,淡然的表情也抑制不住幸灾乐祸的样子。


而明明他并不是来找他谈论这件事的,


目的也并不再次。


“…….”


麦考夫端着咖啡喝了一口,放在茶垫上,擦擦手。


对面的华生医生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无辜的望着他。


“……我以为我今天来是因为其他事情,而不是听你来说这些没有用的题外之话。”


“当然!”


夏洛克慢吞吞的说,


“不过再次之前,我想告诉你你的是,无论你说什么那样的事情我都拒绝接受,对,不一定不感兴趣,但是拒绝接受。除此之外,上次你嘲笑我掉入了陷阱的事情我还记着呢,麦考夫!”


他的那个瘦高的讨人嫌的弟弟扯着非常欠揍的笑,对着大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粗暴直白的表示了此人在此地的不受欢迎。


对此麦考夫只是微微抬起头,用一种略带傲慢的嘲弄语气说着。


“不过事实也恰恰证明了我的论点不是吗?目前的情况看起来,这个陷阱把你排除在外,而我可爱又可恶的弟弟却想着自投罗网。这多荒谬?”


夏洛克面无表情,


“这不管你的事!”


“带着你那一身隐藏不住的交合完成后的气息赶紧离开我的公寓。顺便说一下,或许你的那个身世不凡的实习生小秘书可能也忍受不了你这样年纪的老男人吧。”


然后拽了拽衣襟,慢条斯理的说:


“别告诉我你把一切都怪在酒精上面,哦……麦考夫。”


他摇摇头。


目睹了一切听闻了他们的谈话然而依旧什么都没明白过来只知道似乎他们在互怼的华生:


“???”


什、什么?


他们再说什么??


麦考夫握紧了手杖,咬着牙,


“…………”


这个口无遮拦的该死的混账兄弟!!


四十一


对于普通人来说十分杰出……


好吧,


杰出过头了,在某种情况下都可以称之为伟大的麦考夫福尔摩斯先生,差不多准备将剩余的年岁都贡献给大英政府了。


身处于秘密机构,即使是所谓的「小职员」地位,实用性与现实的重视更适合他这样秩序的守护者。


所以那么难免就要丢弃掉一些影响他的行动力与判断力的事物。


——情感,这种常人不可或缺的东西就被包含在内。


傲慢与疏离,冷漠与低调的之后,隐藏是大部分情感的丢弃,当然还有肉体。


麦考夫先生就更加拥有了充足的可支配时间,同时也避免了更多的烦恼。


所以拥有一段感情或者是一位夫人这样的事情从没有被容纳进他的设想里。


他甚至是嫌弃的。


不过当这样一位冷淡傲慢的绅士,


如果是晚风清凉的夜晚,精致的高脚玻璃杯盛着的醇厚柔滑的罗曼尼康帝。


印着口红印的透明杯壁,烛光反射下映衬着红艳的嘴唇。


还有光滑柔腻的脖颈,红裙柔软,滚烫呼吸的情况下。


如果是酒精上头还有一时糊涂的话。


至少可以说是情有可原的,


不是吗?


不涉及任何的情感与其他,单单是身体的契合。


或许如此说来的话,


勉强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浪漫的夜晚?


“拜托,那可一点也不是一个浪漫的夜晚,麦考夫先生。”


对此实习生一点名字都不给自家大佬留了,毫不留情的一言道出。


然后十分嚣张的挑衅着大佬。


反正过了今天她就不在这里干了。


是的,


她要辞职了。


虽然是被迫的。


但是,你们都懂得,她没办法反抗。


“您收到我的辞职信了,Boss。”


麦考夫先生望了一眼桌子上的辞职信。


“不得不说,我可能真的要做一次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的渣男了,Boss。”


今天实习生没有穿着干练简约的职业装,挽起头发。


而是少有的穿着得体而庄重略带一丝风情的生活装。


披散着柔顺的深棕色头发,嘴唇红艳,妩媚动人。


一如那天晚上。


不再像实习生,而是像,阿丽克斯。


“我希望您可以记住我,记住我的容貌,Boss,这是让你溃不成军的模样。”


实习生忍不住露出笑。


麦考夫:“……你真的觉得是你的美貌对我产生了吸引,导致我做出的错误的事情吗,实习生?”


他咬着重音,却轻飘飘的说。


低着头。


“我不知道,先生。但是我想像您这样的人,应该不会大晚上的跑到一个单身女人的公寓里来吧。”


实习生伏在他的膝盖上,抬着脸,勾着红唇。


麦考夫:“……有些事情不得不说清。”


而实习生今天一天都没有出现在部门里,女秘书最后才收到消息,那边要临时将她带回那边。


“也或许并没有那个必要?”


实习生撇撇嘴。


“虽然我明天走要离开,不过我想您会思念我的。”


“不,我不会。”


“别太早的果断的下定论,事实总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麦考夫先生眼睁睁看着伏在身上的女人,或者对于他来说只是个年纪不大的女孩,伸出柔荑,纤细的手机抚摸他的皮带。


然后,


「啪——」


他无动于衷。


“您不会是第一次吧,Boss?”


麦考夫:“……”


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实习生:“你自己试过吗?”


这个姑娘,似乎太大胆了。


即使当代社会,但是对于麦考夫这样的人来说,这样的问题也过于冒犯了。


他们只是Sex了而已,成年人罢了,那又能怎么样呢。


其实麦考夫本人是有几分反感这样的事情的,所以对于从他到此地之后,就表现的有几分「自作多情」的实习生,他打算批评她几句,不让她那么嚣张跋扈。


所以麦考夫先生只是说了一句。


“没有。”


麦考夫:“…………”



…………


…………


…………


好像不太对?


……


但是问题不大,


实习生觉得。


她「哦」了一声,


将自己的手覆盖在他宽而厚的手上,而他没有任何反抗。


实习生引领着他。


“思念我的时候,就这样来缓和思念之情吧。”


暧昧之地。


她望着他笑,蓝色的眼睛盛着迷人的情绪。


“跟随我。”她压低声音,


“……em,或许你知道该怎样才能让自己快乐?”


嘿嘿,这样的事情。


“……”


“您在喘息吗?”


“……不。”


“哦,那您不想吻吻我吗?”


“不。”


哼。


微微用力,加快手中的速度,偶尔脱离他的手,去抚摸那里。


……做着这样羞耻的事情,他仍然没什么情绪。


只是后来有点喘息。


释放之后。


实习生在他的裤子上擦了擦手,站起身,抵着他的椅背,半俯下身体,让他能看到自己洁白的胸线。


麦考夫微微侧开脸,不让她的嘴唇碰到自己。


实习生:“……”居然这样对她。


麦考夫淡淡的开口,“既然是一场无所谓的约会,那么怎么样也无所谓了。”


所以Sex是无所谓,


这样羞耻的事情,嗯,也是无所谓。


成年人夜间的宽慰罢了。


……


实习生「呵呵」了一声,


“哦,是吗?”顿了顿,抱着手臂,


“既然都是成年人了,那我也大可不必太过较真。不过避孕药的钱您是不是得给我?”


实习生伸出手指比了个「三」的手势。


“要知道,您在里面了,不止一次,不过不用担心,我第二天一早就吃了药。”


扯着嘴笑。


麦考夫:“……………………”


卧槽!


……


还有,她为什么那么清楚??



——


玉哥哥有话说:400粉了呢,加更加更

评论(23)

热度(84)